【中国品牌日】连尚网络CEO王静颖:今年将完成首颗连尚卫星发射 使人们受益数字经济红利

新华财经2019年05月09日22:47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5月9日电(记者高少华)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CEO王静颖9日在“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上表示,连尚网络2018年推出了连尚卫星上网计划,今年将有第一颗卫星发射完成,公司计划在2026年连尚卫星能够覆盖全球。

连尚网络是一家专注提供免费网络的移动互联网公司,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打造的立体式免费上网矩阵以及前瞻性的卫星上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帮助用户连接知识、娱乐和消费等多种互联网生活场景,实现“连接创造美好”。根据全球权威数字机构AppAnnie发布的2018全年报告,连尚网络目前已是全球月活跃用户量第四大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据王静颖介绍,四年前,连尚网络与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发起“梦想钥匙”公益行动,目标是为国内1000所贫困地区学校提供免费WiFi网络和上网设备,帮助贫困山区孩子更好成长。

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现场,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高坝店镇双寨教学点二年级学生杨小颖作为学生代表现场亮相,向大家展示了一幅自己创作的美术作品。平时远在大山中的杨小颖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东方明珠电视塔,但是在连尚网络的帮助下,她家里接通了网络,通过网络了解了东方明珠,并画了下来。

“杨小颖就是梦想钥匙公益行动受益的3万多小朋友中的一员。然而,世界上还有将近40亿的人们无法连接网络,连尚也一直在寻找更好的连接网络方式”。王静颖表示,为此,去年,连尚网络推出了连尚卫星上网计划。“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全世界70亿人们都能享受到互联网服务,受益于数字经济所带来的红利”。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