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12家老字号企业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

新华财经2019年05月09日21:5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5月9日电(记者 杨溢仁)12家全国著名老字号企业在5月9日下午举办的“2019助力中国品牌成长”论坛上,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

具体来看,入选的12家企业包括,天津市桂发祥、重庆登康口腔护理、光明乳业、东阿阿胶、兰州佛慈制药、稻香村食品集团、江苏恒顺醋业、南京云锦、江西省水投生态资源开发集团、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沈阳天江老龙口酿造、青海互助青稞酒。

作为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的平行论坛,5月9日下午启幕的“助力中国品牌成长”论坛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

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老字号企业代表与政府领导、相关专家齐聚一堂,就民族品牌的改革创新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活动现场,数家老字号掌门人携手上台共同宣读了《中华老字号振兴宣言》,表达了企业振兴“中华老字号”的决心与信心。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中华老字号振兴宣言》是中华老字号的一次集体发声,希望通过庄严的宣言仪式,重新唤醒大众对老字号的集体记忆,让老字号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

据悉,作为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于3月29日正式启动,计划在新华社全媒体矩阵中辟出专门版面、页面和时段,发布“中华老字号”各类信息,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华老字号”振兴的良好氛围;安排传播资源充分展示入选企业形象,扩大知名度,提升美誉度;安排公益性线上线下平台,推广老字号企业产品,建立销售促进体系,并为有个性需求的企业提供有效资源供给。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