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7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9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9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78%,报2871.2点;深成指跌0.92%,报8919.5点;创业板指跌0.73%,报1470.9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集成电路、国产软件等板块上涨,人造肉概念分化,食品饮料、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近期大幅回调之后,可能偏悲观的情绪会重回市场。去年市场底部是外部因素与去杠杆等政策多重因素叠加导致的结果。目前虽然不确定性再起,但政策方面已经有所调整、迈向更高水平的开放可能已经是应对外部不确定性的举措之一。基于这些判断,市场本轮调整可能不至于破去年低位。

联讯证券认为,目前市场进入了基本面确认与外围扰动增加的调整阶段,这一阶段很可能会贯穿整个二季度,其典型特点或将是波动大、分化严重,防御建议紧握业绩和价值。

国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可能还会有反复,但整体下探空间有限。对于后市,不宜过度悲观,应理性看待此前市场的调整。操作上,管理好资金,借着市场调整,分批关注优质标的被市场错杀带来的布局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