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变更重组业绩补偿方式 光洋股份收关注函

中国证券报2019年05月08日14:45分类:上市公司

5月8日,光洋股份(002708)被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变更重组业绩补偿方式的行为是否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业绩补偿承诺的相关问题与解答》相关规定等。

关注函显示,4月25日,公司披露变更重组业绩补偿方式,由原补偿协议中约定的“应当首先以其通过本次交易获得的新增上市公司股份进行股份补偿”调整为以现金补偿完成业绩补偿,并拟提交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关注函要求公司自查上述变更重组业绩补偿方式的行为是否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业绩补偿承诺的相关问题与解答》相关规定。并说明补偿金额计算的依据及准确性,变更重组业绩补偿方式是否损害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利益。另外,公司认为应该说明的其他事项。

同时,深交所提醒公司: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康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