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 沪指跌3.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6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5月6日电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跌3.04%,报2984.73点;深成指跌3.98%,报9289.74点;创业板指跌4.44%,报1551.7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人造肉、农业股等板块上涨;矿物制品、华为概念、5G、云计算、工业大麻、燃料电池、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市场在节后可能存在一些技术性反弹或反抽的交易性机会,但在外部环境没有出现显著超预期利好前提下,这个阶段整体不宜冒进,未来一轮行情发动的引擎可能来自改革预期驱动,这留待未来观察。

中金公司表示,在政策基调微调、市场估值明显修复背景下,未来市场涨幅会趋缓。但考虑到整体估值仍不贵、盈利预期可能还会有所恢复,投资者对市场前景不宜过度悲观,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可逢低吸纳能反映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趋势的质优龙头。

中信证券指出,经过第一轮上涨,A股整体估值水平已从低位修复至均值附近。与风险偏好回升,资金快速流入驱动A股估值修复的第一轮快速普涨不同,第二轮上涨空间受盈利预期改善幅度和增量资金规模限制。预计第二轮上涨持续时间更长,但上涨节奏或明显放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