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沪指涨0.5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30日15:3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30日电  周二早盘,两市惯性低开,盘初三大股指快速反弹翻红,随后指数继续震荡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午后市场一度跳水翻绿,尾盘回升集体收涨,值得关注的是两市成交量严重萎缩,假期效应显著。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78.34点,涨0.52%,成交额2255亿。深成指收报9674.53点,涨0.54%,成交额2711亿。创业板收报1623.78点,涨0.51%,成交额758亿。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预计沪指短线仍将继续下探,寻求有效支撑,建议投资者保持多空少动的观望策略,同时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

中金公司认为,在政策基调微调、市场估值已经明显修复背景下,未来市场涨幅会趋缓。但考虑到整体估值仍不贵、盈利预期可能还是会有所恢复,投资者对市场前景也不宜过度悲观,结构性的机会依然积极,仍可逢低吸纳能够反映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趋势的质优龙头。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目前来看,市场正处于阵痛期,前期过度乐观的投资者需要对长中短期的预期重新定位。短期市场仍需耐心等待,但每次快速回调中,市场都不可避免的会发酵一些过度悲观的预期,厘清市场回调的驱动力和后续变化,才能在回调过后,更好的把握下一个可为的窗口期。从该机构对当前市场回调的驱动力和后续变化的梳理来看,5月基本面验证仍是稳定人心的关键,而市场对流动性的悲观预期可能在5月有所修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