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300余只股票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9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29日电  周一,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沪指收盘下跌0.77%,收报3062.50点,日K线六连阴;深成指下跌1.62%,收报9622.49点;创业板指大跌2.55%,收报1615.62点。两市合计成交6458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民航机场板块逆市上扬,券商股重挫,两市近336只股票跌停。

对于后市,方正策略认为,政策角度关注改革开放和区域协调发展,有望形成政策合力。政治局会议强调要通过改革开放和结构调整来稳定住大局;政府工作报告提及加强区域协调发展,并将西部开发、京津冀、粤港澳、长三角区域发展写入其中,未来的城市群建设将蓬勃发展。除了二者在各自领域单独发力外,还有可能形成新的强大合力,如将改革开放和区域协调发展联合在一起的自贸区、贸易港建设等。

国君策略认为,上周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创下2018年10月15日以来的最大周跌幅。市场认为,本轮行情的核心驱动力在于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当货币政策预期出现扭转之后市场也将掉头向下。继续看好受益创新与改革政策红利的热点主题,重点看好5G、上海自由贸易港、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燃料电池、智能网联汽车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