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长虹·美菱达成GSKA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大数据等六领域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6日17:1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26日电 京东与长虹·美菱中国区25日正式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供应链、大数据、用户体验、渠道下沉、产品定制、市场营销等六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长虹·美菱中国区由此正式跻身京东GSKA(全球战略重要客户)头部家电品牌合作阵营。

此次双方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后,长虹·美菱中国区正式成为京东全球战略重要客户,将向京东家电投入大量营销资源,共同促进长虹·美菱品牌在京东的销售。京东也将向长虹·美菱开放包括京东超级品牌日、超级新品日、618&11.11家电大牌日bigday、家电巅峰24小时、巅峰狂欢趴等核心营销资源。相比营销上的“常规合作”,双方在C2M反向定制和线下渠道方面的超常规合作才是GSKA签约的重点。

在C2M反向定制方面,基于京东大数据分析及用户体验,长虹.美菱中国区将向京东提供17款专供京东的京品家电,并通过配比核心营销活动资源,促成40万套京品家电的销售。双方合作推出大批量京品家电不仅助力长虹.美菱在京东的销售,还将进一步推动京东家电C2M定制业务的良性发展,满足消费者对家电的个性化需求。

在线下渠道的合作中,双方将以京东家电专卖店为主要载体,实现长虹·美菱各品类产品的渠道下沉。截至2018年年底,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数量已经突破一万家,覆盖国内2.5万个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长虹·美菱也累计动用五万多人次参与到京东家电专卖店的互动中。通过向京东家电专卖店体系直供适合4-6线市场的产品,长虹·美菱可以实现对县乡级市场的快速拓展和下沉。随着京东家电专卖店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大,双方的合作规模将快速提升。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