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全周沪指跌5.64% 日线5连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6日16:2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26日电  周五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开盘后三大股指呈现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盘中数度翻红,午前沪指跌破3100点创月内新低;午后燃料电池、工业大麻概念一度反抽,指数纷纷翻红,但由于持续性较差,市场再度回落,沪指成功回补月初的跳空缺口。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86.40点,跌1.20%,成交额2748亿。深成指收报9780.82点,跌1.28%,成交额3492亿。创业板收报1657.82点,跌0.73%,成交额967亿。全周沪指跌5.64%,日线5连阴。深成指跌6.12%,创业板指跌3.38%。

对于后市,华鑫证券认为,3200点上方并没有较强的上行动能,尤其在3220-3250点区域是短期核心阻力区域,所以指数抵抗式反弹之后,依旧将向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对于下一阶段行情,本周四的风险集中释放之后,下一步观察是否能够在3100点附近出现下跌降速,然后再考虑抄底的可能性。

联讯证券认为,政策节奏的微调使得估值快速提升的阶段结束,而一季度经济数据全面超预期,未来行情将回归基本面,建议紧握经济复苏的逻辑。另外,未来科创板的推出也可能激化科技成长的行情。

东北证券认为,市场延续缩量调整的节奏,场外资金流入的暂缓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近期行情的热度,同时年初以来推动市场大幅上涨的因素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弱化;股市政策层面由主动激发市场活力转向抑制偏热情绪,在降准落空后市场对于流动性出现边际收紧的预期,经济层面的回暖可能需要5月初开始披露的数据来进行验证,目前偏弱市环境可能需要中美贸易谈判的后续进展来打破。结构上关注已经出清较为充分,具备较高的参与性价比的成长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