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 沪指跌2.4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5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25日电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午后指数单边下行,多头毫无反抗,市场主流题材全线回落,燃料电池板块更是掀起跌停潮,尾盘加速下挫,沪指跌超2%,深成指失守万点大关。

截止收盘,沪指报3123点,跌2.43%,失守多条均线;深成指报9907点,跌3.21%;创业板报1670点,跌2.84%。两市成交7200亿元。

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政策节奏的微调使得估值快速提升的阶段结束,而一季度经济数据全面超预期,未来行情将回归基本面,建议紧握经济复苏的逻辑。另外,未来科创板的推出也可能激化科技成长的行情。指数短期将在3200构筑平台,为进一步的上攻积蓄力量。

西南证券认为,当前市场由前一段时期预期修复、情绪反转阶段,进入到对于经济基本面预期提升的阶段。在这一阶段,市场会反复经历对经济数据的出炉与预期验证之间的调整,因此一季度以来的单边上行将告一段落,接下去进入到由经济基本面向上预期带来的震荡上行区间。因而,盘面将大概率进入震荡上行阶段,或很难再现一季度单边上扬的状况。

华泰证券认为,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时聚焦逆周期调控,经济下行压力缓解以后再聚焦结构性去杠杆和三大攻坚战,这将成为今年经济问题的一个主线,而且进入二季度以后,这种逻辑也已经被市场充分预期。因此,资产配置的关键逻辑将倾向于资金面博弈,重点在资产性价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