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概念卷土重来 春兴精工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5日10:3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25日电  周三早盘,5G概念股卷土重来,新海宜、大唐电信、春兴精工涨停。

据悉,5G网络在4月23日举行的“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宣布,联通5G网络正式开网。当日,中国联通的“伙伴们”——振华重工、中国商飞等公司带来了5G助力产业发展的最新案例。

华泰证券认为,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部分国家将在2019年率先实现5G商用,我国也将在今年启动5G预商用,并在2020年启动5G规模商用。从科创板带来的对于新技术、硬科技关注度提升的角度来看,5G作为移动通信技术领域的一次革新,有望成为奠定互联网下半场——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基石。对于5G投资节奏的把握,我们认为5G相关的设备集采招标以及5G牌照发放将是重要的催化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