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小幅上扬0.09% 创业板大涨2.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4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24日电  周三早盘,沪深指数高开后震荡下挫,权重板块总体表现较弱,而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均有小幅反抽,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午前三大股指集体跳水,沪指跌超1%;午后国产软件、柔性屏、燃料电池等题材轮番拉升,市场人气转暖,三大股指逐步反弹,创业板指涨近2%。

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上扬0.09%,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收报3201.61点;创业板指走势强劲,收盘大涨2.08%,收报1718.85点。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指数继续调整,高位强势股杀跌,短期风险在逐步释放,这对于大盘短期的回踩放缓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而在快速回调过程中,也随时会出现短期的止跌回升。所以,目前继续保持仓位观望,耐心等待探底回升的信号出现。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湘财证券认为,大盘仍在震荡格局中,但个股分化非常明显,涨幅过大的品种一定要回避。沪指支撑位升至3140点附近,向上不创新高而支撑位不断上移,供大盘震荡的空间逐步变的狭小,后期如果跌破支撑将迎来中级调整。

天信投顾认为,综合分析认为,进入本周市场以来,股指连续出现两个交易日回调,并且资金面出现快速的流出,高位个股也是大面积杀跌,市场的整体操作机会不佳。操作上,继续本着安全的原则,在股指回调未结束之前,反抽均是不错的获利了结的机会;待回落至合理位置再抄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