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沪指下跌0.5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3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23日电  周二收盘,早盘两市双双低开,盘初三大指数探底回升翻红,沪指一度跌破3200点,沪指跌近1%,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跌超1%,午前市场止跌小幅反弹;午后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带动市场翻红,但由于多头后劲不足,市场随即重返颓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1%,收报3198.59点,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下跌0.97%,收报10124.66点;创业板指下跌0.81%,收报1683.80点。

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短期市场二八分化更加明显,未来资金有望开启长期视角,更加重视结构性和体制性的问题:5G行情的回归,预示着部分资金开始关注中长期(2019年是5G元年),而不局限于短期问题(年初以来估值提升速度较快,估值性价比降低等)。

华泰证券认为,四月连续超预期数据支撑上证综指站稳3200点,但短期市场“二八分化”更加明显。在A股轮动蓄势背景下,筹码比价格其实更为重要。

中银国际证券认为,此前公布的大量金融、经济数据,初步释放了经济复苏信号,但整体来看市场对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预期依然相对悲观。基本面边际好转和实际盈利预测间预期差依然存在。但随着经济边际好转和实际盈利预测间预期差逐渐被市场认识,短期盈利改善预期或驱动市场继续向上,A股上涨动力有望由分母端拉动转至分母端和分子端共同拉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