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 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新华财经2019年04月22日10:4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 自2018年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后,京东快递依托航空运力推出了“特快送”产品,满足商家与消费者对于高时效包裹的需求。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26个城市寄“特快送”,近300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京东快递的航空件,时效很快,性价比也比较高。而且小哥的口碑很好,客户从京东快递小哥手里接过我们寄的物品,对公司形象是很加分的。”一位常常寄送重要的通信器件和商务文件的人士表示。

据介绍,京东快递“特快送”航空件服务,还可提供隐藏收寄双方手机号码和地址中的部分信息;配备专人、专车,提供高端配送的京尊达服务;按照寄件方的要求,将收件方签收确认后的送货单或者签收回单,在规定时间内返还给寄件方的的签单返还等增值服务。

近年来,京东快递大力推进航空战略,持续提升24小时一地发全国的能力,满足商家与消费者对于高时效包裹的需求,逐渐构建起快时效、高品质、有保障的业内口碑。

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在民航客机的航线上进行诸多布局,并投入使用全货机,大幅提升京津冀区域和珠三角区域之间的物流时效,实现“夕发朝至”。此外,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京东快递定位高品质服务,自推出以来,一直聚焦用户体验,提供“特快送”、“特惠送”等多款细分产品,服务消费者寄送包裹的多元需求。目前已成为京东物流增长较快的业务,并与京东供应链、京东冷链、京东快运、京东跨境、京东云仓等,共同组成了京东物流的产品体系,为不同消费需求、消费场景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