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平开高走 沪指上涨0.6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19日电  周五早盘,两市平开,盘初指数震荡走高,上证50指数一度涨超1%创14个月新高,随后市场逐步回落翻绿,午前市场震荡回升;午后石墨烯概念炒作发酵,燃料电池、5G等热点回暖,三大股指集体翻红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63%,收报3270.80点;深成指上涨1.27%,收报10418.24点;创业板指上涨0.66%,收报1715.80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204亿元。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经过连续两日的大幅上扬之后,市场已基本消化了近期宏观经济数据超预期表现等利好因素,由于增量资金持续进场做多的意愿不甚强烈,加之亚太市场周四普遍回调,致使两市权重股纷纷冲高回落,短期压制了股指继续反弹的步伐,沪指全天基本呈现小幅震荡回落的运行格局。始于 2440 点的大级别反弹行情仍未出现结束的征兆。但随着股指的快速反弹,市场已基本消化了各种利好预期,未来股指能否再创新高,仍需政策面以及基本面的有力支撑。

东北证券认为,从市场运行看,由于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故指数面对近在咫尺的前高、更多以蓄势震荡防御的心态应对;市场对政策敏感度增大,比如汽车板块对是否放开购买限制的扰动、比如近期地产政策微调下的地产股的回落;同时,有色等资源股冲高回落、大宗商品中的PTA、金属、动力煤等均有回落,市场预期在多变之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