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发布最新全球化战略 重新定义“企业机构客户服务体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20:51分类:上市公司

18日,首届国泰君安全球产业与投资峰会在沪召开,会上,国泰君安发布了最新全球化战略。

国泰君安证券董事长杨德红在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国泰君安证券董事长杨德红在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过去三年,国泰君安企业机构业务保持年均20%的增长。2019年,国泰君安启动了新的三年战略,确立了“企业机构客户服务体系”品牌——“道合”。

据介绍,该体系将为8大类企业机构客户提供超过50种综合解决方案,伴随客户发展成长的全生命周期,基于全市场、全资产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遍布全球的分支触点和融汇线上线下的协同网络,实现与客户需求的无缝对接。

此外,该体系从客户需求出发,全面梳理了多维度的业务应用场景,全新构建了“智能化客户服务、全市场多层次交易、全球极速行情、多资产投研、AI大数据、智慧运营管理、风险分析与管理、管理人服务、股指服务、绩效分析”等十大科技平台,通过金融科技提升核心能力、延展服务边界、提升客户体验。

国泰君安企业机构客户服务体系“道合”全球发布

国泰君安企业机构客户服务体系“道合”全球发布

近年来,国泰君安着力夯实了“A+H”股资本架构,募集资本金超过520亿元,成为中国仅有的两家资本金超1000亿元的投资银行之一。随着“设立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的推进,资本对现代投资银行的重要性日益显现。目前,国泰君安已经提前布局,顺利完成了新一轮H股配售,补充资本金超过31亿港元。

此外,国泰君安未来将通过精准定价,更加充分地发挥在融通资金供求、推动企业并购、促进产业集中和规模经济等方面的能力优势,为中国资本市场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