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中远海控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新华财经2019年04月18日15:37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8日电 据光大银行消息,4月16日,光大银行与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控”)在上海远洋大厦举行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光大集团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兼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孙云飞等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光大银行将成为中远海控主要合作银行,双方将在资金结算、现金管理等基础金融服务以及债务融资工具、企业兼并重组等投资银行业务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葛海蛟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双方加深战略互信、深化紧密合作开启新征程。光大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于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以更大的诚意、更多的热情、更全面的服务,为中远海控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

孙云飞表示,中远海控与光大银行签约为双方合作共赢、同谋发展书写了崭新的篇章。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扩大合作共识、提升合作规模、挖掘合作深度,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拓宽跨境业务合作,拓展创新业务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