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新能源汽车概念崛起 比亚迪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14:2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17日电  周三午后,新能源汽车概念快速上攻,渤海汽车、众泰汽车、比亚迪、北汽蓝谷等多股涨停。

市场有传闻称,发改委可能会继续出台新的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例如限牌城市牌照大幅扩容,如北京翻倍,增加部分几乎全给新能源;北京、上海无车辆的家庭可直接不拍牌买第一辆车等。针对此传闻,招商证券电新团队表示,部委尚未出台如此夸张的刺激政策,但确不排除有“专家”提议。

另外,工信部消息,4月15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上海市主持召开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座谈会。多数代表认为,随着宏观经济总体向好以及增值税下调等利好政策的实施,今年我国汽车产销将呈前低后高态势,有望逐步企稳。辛国斌在讲话中指出,工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