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燃料电池概念继续走强 科力远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10:3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17日电  周三早盘,燃料电池概念继续走强,科力远、贵研铂业、全柴动力、凯龙股份、宗申动力、红阳能源、力帆股份、洲际油气等多股涨停。

政策刺激是本轮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大涨的主要原因。在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这是氢能源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之后美锦能源开始了一轮轰轰烈烈的大涨行情

目前氢燃料电池政策仍在不断出台中,4月8日,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修正)》,明确将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被纳入鼓励类发展。同日,国务院发布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工作部门分工意见,意见中提到加氢设施建设由财政部工信部等七部委按职责分工负责。相关政策的出台持续刺激燃料电池板块的走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