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拟布局工业大麻 方盛制药7天6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10:1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16日电  周二早盘,方盛制药股价再度涨停,股价7天6板。

据悉,方盛制药4月8日晚公告,拟在云南省会泽县深度参与产业扶贫,在发展中药材、工业大麻等经济作物的种植和深加工方面开展合作,计划在未来8年分期投资10亿元,在会泽建立中药材、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和深加工基地。

方盛制药称,工业大麻用途广泛,市场潜力大,但目前其发展受政策的强管制。根据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要求,为了加快公司发展步伐,优化产业布局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及风险应对能力,本次扩展业务布局将有利于抓住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产品组合结构,有利于拓宽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