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服中心召开第二届《股东来了》筹备会

证券日报2019年04月16日09:22分类:市场动态

4月15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服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简称央视财经频道)在杭州召开第二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筹备会。河北、辽宁、上海、江西、山东、湖南等六大赛区的证监局、证券期货业协会、复赛协办券商、有关媒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主办单位对活动的总体安排、赛程赛制、筹备情况等进行了重点介绍,本次活动拟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初赛(5月—6月)为网络海选,分6周进行,投资者通过网络答题,根据积分排名竞选复赛资格;复赛(6月—8月)为六大赛区分区赛,入围投资者通过省级电视大赛选拔,组建战队参加央视决赛;决赛和总决赛(8月—9月)电视大赛以战队对战形式设计录制并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朱宝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