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医药股掀起涨停潮 沪指微幅上涨0.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0日15:2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10日电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弱势震荡,沪指一度下探至3204点附近,而后市场情绪转暖,三大股指跌幅收窄;午后沪深指数逐步回升,盘中一度快速拉升翻红,创业板指亦有小幅反弹,但尾盘A股再度下行走弱。盘中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药股掀起涨停潮。

截至收盘,沪指微幅上涨0.07%,收报3241.93点;深成指微幅下跌0.01%,收报10435.08点;创业板指下跌0.83%,收报1726.64点。两市合计成交8990亿元。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市场关注的核心从政策不断加码转化为经济可能见底,这使市场风格从相对偏成长向价值蓝筹回摆,前期涨幅有限的蓝筹股成为资金补仓的重点方向。综合考虑一季报、经济金融数据等因素,当前环境下,前期涨幅较小的价值蓝筹股会有一轮补涨行情,这可能造成指数在上涨,但大多数个股赚钱效应有限的局面。

平安证券认为,宏观经济修复预期在延续,A股市场估值已修复至历史估值均位,市场情绪有望持续躁动,当前机遇远大于风险,市场逻辑逐渐从估值端向业绩端转移。

中国银河认为,情绪亢奋,理性至上。长期来看,基本面已经逐渐向好,但仍需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披露情况。A股最终要从情绪和政策主导回归到基本面,因此基本面是支持A股长期上行的根本驱动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