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业协会: 加大投资者保护投入力度

证券日报2019年04月10日09:24分类:市场动态

4月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调解委员会会议在贵阳召开。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安青松在会上表示,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需要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态。投资者和发行人是资本市场生态系统最基础的形态结构和最重要的营养结构;投资者保护和发行人质量是资本市场生态系统能量和流动性的源泉、活力和韧性的根本所在。

安青松表示,证券行业是促进投资者与发行人良性互动的重要枢纽,为投资者和发行人服务是证券公司的天职和宗旨,加强投资者保护和提高发行人质量是证券公司的职责和使命。协会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作用,增进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共识,促进投资者与发行人的良性互动,积极引导证券公司切实做到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加大投资者保护投入力度,履行好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不断改善金融服务,提升产品与服务透明度,自觉形成维护资本市场平稳发展合力。(侯捷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