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沪指跌0.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9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9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14%,报3240.39点;深成指涨0.16%,报10368.03点;创业板指跌0.32%,报1734.1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家用电器、食品饮料、船舶制造、超级品牌、石油行业、贵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草甘膦、上海自贸、化肥行业、煤化工、燃料电池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认为,增量游资主导的行情将告一段落,下一阶段会出现由公募等主流资金主导的价值股行情,主要是周期、消费以及有基本面支撑的科技股。在这些市值偏大的股票助力下,大盘才能展开新一轮行情。

首创证券认为,当前建议均衡配置,保持通信(5G)、计算机、电子元器件、国防军工、券商板块的仓位,同时在4月加配基本面确定性较强的建筑、地产板块以及食品饮料与家电等大消费板块,短期内关注以化工为代表的周期板块估值修复行情。

中信建投认为,在行业配置中,建议投资者沿着信用宽松利率下降和汇率升值方向来配置,关注化工产品涨价带来的化工行业的行情。在利率下降和经济复苏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回升,地产行业融资成本下降,估值水平低,成为本阶段最占优的行业。地产竣工产业链上的家电也将持续受益。其次,利率下降,成长股仍然占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