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茂通与印尼能源公司INDIKA签订30亿元长期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9日09:12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郑州4月9日电(记者李文哲)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茂通”)8日与印尼能源公司INDIKA签订30亿人民币的长期协议。此次双方签订的合约覆盖范围广泛,包含印尼主流的低硫低灰、中低卡热值煤炭以及高热值印尼煤炭等。

瑞茂通董事长燕刚表示,这次签约将为公司未来的货源提供充分保障,对公司下一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布局意义重大。

据介绍,INDIKA目前绝对控股印尼大矿Kideco(持股91%)和高热值矿源MUTU,并控股SANTAN BATUBARA和MEA矿源。其Kideco矿源年产量达3200万吨,主要出口对象为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中国市场占到出口总量的27%。

瑞茂通是首家中国A股上市的煤炭供应链服务企业,主营商品有煤炭、焦煤、焦炭、石油化工等,与美国、俄罗斯、欧洲、澳洲等10余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建立业务往来,拥有56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全球130多供应链节点。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能源消耗的不断攀升,中国的能源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尤其是2016年“去产能”以来,优质进口煤成为缓解国内能源消耗紧张的重要杠杆。长期协议的签订以及从各类热值的煤炭量覆盖,将为中国终端客户选择提供充分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