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一季度销售2.5万辆 高端品牌研发加速

新华财经2019年04月08日22:40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8日电(记者张超、张骁)记者从北汽集团2019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发布会获悉,北汽新能源一季度销售2.5万辆,中高端产品销量占比超过50%,高端品牌ARCFOX全新车型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品牌向上战略顺利推进。

一季度,北汽集团加快新能源国创中心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能效开发试验室”立项完成,“车规半导体检测与认证中心”建设顺利推进,在新能源车及核心部件领域不断深入。北汽蓝谷信息召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发布“X”实验室,与西门子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业态加速落地。

“北汽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战略落地。” 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说。

在新能源方面,北汽集团将加快高端品牌ARCFOX的研发,通过高端产品打开局面,逐步实现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战略,减少对补贴的依赖。在智能网联方面,北汽集团将推进智能交互、智能显示等技术功能的迭代升级,快速推进L2/L3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规模化落地,争取率先实现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和示范运行。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