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震荡上扬 沪指涨0.9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4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4日电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展开震荡,三大股指“上蹿下跳”,沪指盘中攻上3250点续创反弹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翻绿。午后市场震荡上攻,指数尾盘均刷新日内新高,沪深两市成交额再破1万亿。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46.57点,涨0.94%,成交额4752亿。 深成指收报10415.80点,涨0.73%,成交额5298亿。 创业板收报1777.26点,涨0.51%,成交额1462亿。沪指本周大涨5.04%,深成指本周涨5.14%,周线现13连阳走势。

对于后市,西南证券认为,随着超预期的经济数据的出炉,市场的情绪正在快速好转。当前经济实际上是处于2016年以来全球复苏阶段的一部分,是这轮复苏的尾声。可以说,2019年上半年的经济处于将差未差的阶段,这较去年底的悲观预期是有较大预期差的。而现在随着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不断出炉,市场正在快速地修补这一预期差,并进一步向更加乐观的情绪延伸。

山西证券认为,虽然周三的量能较周二相比有所下滑,但实际与早盘行情有所反复造成的观望情绪有一定关联。大金融在此刻崛起,预示着风险偏好的再度回归,在3000-3200点近一个月的震荡调整基本宣告结束。3200-3500点之间的抛压没有之前筹码密集区内的抛压重,因此,突破3200点之后,市场有望形成一致预期,两市行情可能会沿着持续震荡向上的方向演绎,市场迎来又一个较为明确的做多窗口,赚钱效应随之而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