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美国本土生产第300辆电动大巴将下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23:24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纽约4月3日电(记者刘亚南)据记者了解,位于美国西部洛杉矶的比亚迪工厂即将见证在美国本土生产的第300辆电动大巴下线。

比亚迪于2013年在洛杉矶县的兰开斯特市建厂,在2017年10月完成扩建后,每年可以组装1500量电动大巴。自2013年以来,比亚迪在美国电动公交市场累计投资超过2.3亿美元

比亚迪在2017年7月曾获得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60辆电动大巴订单,基础合同金额为4496万美元。

据介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经销售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美国占据约60%的市场份额。

美国非营利性清洁能源促进机构CALSTART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8月,美国正在运营的有1583辆纯电动巴士和67辆氢能源燃料电池汽车。其中,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分别有825量和154量纯电动大巴。(完)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