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冲高回落 成交再破万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2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2日电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呈现震荡整理态势,题材股较为活跃,午后指数一度冲高,随后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落并一度翻绿,猪肉、工业大麻、机场等板块全线回落,北向资金转为净流出,市场总体高位放量盘整。

截至收盘,沪指报3176点,涨0.2%;深成指报10260点,跌0.07%;创业板报1754点,跌0.38%;两市成交再度突破万亿。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随着在信用宽松成效、经济复苏开始显现,建议投资者全面加仓,持有成长股的同时,加配券商、地产、家电家居、航空、白酒等蓝筹板块。

华泰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对盈利关注度增加,大市或将继续“纠结”,市场表现或趋均衡化,策略上,当下是较好的调仓窗口,应更重视性价比,行业配置回归基本面,中长期可随市场波动适时加仓。随着4月财报集中公布,需关注盈利有望超预期的板块。此外,资金面对A股市场边际影响有望增大,要更加关注外资和两融,以及二者的配置方向。

渤海证券认为,在业绩短期难以成为行情推动的主要因素的背景下,政策红利推动下的投资者情绪发酵将决定行情的走向。建议投资者在行情的波动中持续优化仓位,一方面基于军工行业体制改革关注军工板块,另一方面基于资本市场改革、稳就业和新经济的发展,关注券商、建筑材料、建筑装饰以及TMT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