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东京股市明显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1日17:52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东京4月1日电(记者刘春燕 马曹冉)受美股上涨、日元走软等利好因素带动,东京股市1日明显上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43%。

由于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涨,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减速的忧虑,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大幅高开。早盘日经股指一度上涨超过400点。当天,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欧元汇率继续走低,日元走软也成为推动东京市场投资者买入股票的重要利好因素。

下午,海外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的增多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大盘上扬,股指涨幅有所收窄。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03.22点,收于21509.03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24.17点,收于1615.81点,涨幅为1.5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