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上海第二家门店开业 打造智慧零售场景体验店

新华财经2019年03月30日16:57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3月30日电(记者 高少华) 苏宁智慧零售新物种“苏宁极物”上海第二家门店30日正式登陆浦东森兰商都,这也是上海开设的首家shopping mall店铺。

和此前的极物店有所不同,苏宁极物森兰商都店形态目标在于满足年轻人品质生活需求的全案空间。在“选品”方面,苏宁极物主要针对于重视产品品质与设计感的85后、95后消费者。

苏宁上海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苏宁极物在上海的布局也会加快。苏宁极物还将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五角场生活广场开店,在智慧零售模式探索中进行更多尝试。

苏宁极物是与苏宁易购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体育、苏宁汽车超市并驾齐驱的拳头品牌。2018年3月23日,苏宁极物全国首店在南京开业,截止2018年底苏宁极物在全国已拥有12家互联网门店。按照苏宁的开店计划,苏宁极物将在5年时间内开业300家门店。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曾表示,2019年,苏宁将继续把握消费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发展机遇,持续推动智慧零售模式的领先发展。一方面,要深入发展像苏宁拼购、苏宁极物、苏宁小店、零售云等智慧零售新物种;另一方面,更要不断完善物流云、数据云、金融云等,不断优化零售经营效率和服务体验的新能力,坚持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智慧动力赋能零售。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