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获批在中国设立合资控股证券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30日15:50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上海3月30日电(记者桑彤)野村控股(以下称“野村”)29日宣布,野村已获批在中国设立合资控股证券公司——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野村将在相关部门办理所需手续后,推进成立合资证券公司的各项筹备工作。 

野村控股首席执行官永井浩二表示:“这是我们拓展中国业务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通过在中国扩大公司规模来支持中国与日本的经济发展,同时稳步巩固野村作为深植于亚洲的全球性金融服务机构的地位。” 

新的合资公司在成立初期将以财富管理为主营业务,凭借野村通过面谈进行财富规划的咨询优势服务中国高净值人群。

之后,在财富管理业务以外,合资证券公司将逐渐建立金融产品销售渠道,以及拓展机构及其他业务,并最终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证券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