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集团林秀成:多款用于5G产品芯片已开始供货

新华财经2019年03月29日17:04分类:企业资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罗浩)福建省三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林秀成日前在接受新华财经专访时表示,采用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产品将被广泛应用,公司有信心占据此类产品的大部分市场份额。他透露,三安光电旗下应用于5G产品的芯片已经向国内龙头企业小批量供货,并开始向国际客户送样。

IMG_5257.JPG

林秀成介绍,目前三安集团在高端化合物半导体及光生物科技两个领域重点布局。

据了解,2018年,三安光电在福建泉州南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斥资333亿元投资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LED外延、芯片、微波集成电路、光通讯、射频滤波器、电力电子、SIC材料及器件、特种封装等产业。2022年项目建成后,三安光电将实现在化合物半导体高端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

林秀成表示在光生物科技领域,中科三安正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点开发新加坡、沙特阿拉伯、俄罗斯等国家的市场,同时注重国外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他认为,城市的发展将逐步向智慧城市、万物互联等方向迈进,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芯片将被广泛应用,公司有信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谈及未来,林秀成说,三安光电不仅要在LED芯片产业继续保持领先,在Ⅲ-Ⅴ族化合物集成电路芯片领域也要实现弯道超车。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