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深成指大涨3.77% 周K线罕见12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周五,沪深两市高开后于盘初稍作休整,随后开启了全天震荡上扬的走势,券商板块强势上攻带头做多,金融股、消费股、军工股、金融科技股均有出色表现。

截至收盘,沪指涨幅达到3.19%,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收报3090.59点;深成指大涨3.77%,收报9906.86点,周K线罕见12连阳;创业板指大涨4.10%,收报1693.55点。两市合计成交8363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板块强势领涨。

对于后市,华鑫证券认为,3000-3100点区域之间依然存在有较强的抛压力量,不过市场最终却能触底回升,也凸显了较强的低位承接力,所以短期来说指数运行状况主要为来回震荡拉锯为主,所以周四虽然再度调整,但2950-3000点区域支撑力度依然较强,指数仍有望在区间箱体下轨区域获得支撑。

海通证券认为,当下不能忽视以下三类风险。题材股过渡运作风险:3月27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强工业大麻管控的通知”,工业用大麻限于纤维和种子,其他用途的种植排除在外。一张通知,让大麻概念股整齐地排列在跌幅榜单之中,这充分暴露出题材股过渡运作的风险;股东减持风险: 目前上市公司发布的减持公告多达一千余份,涉及七百余家上市公司,今日又有17家上市公司披露股东减持信息。如此大规模的减持显然让二级市场承压;业绩预告修正风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以业绩预告的净利润增幅中值为基准进行比较,目前,共有198家公司向下修正业绩。关于未来市场走势,海通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并未企稳,更有部分个股仍处于下跌周期之中,需以防控风险为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