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显科教张瑜:组建产业联盟 布局海外战略

新华财经2019年03月28日16:15分类:企业资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张瑜

新华财经北京3月28日电(刘冉)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瑜日前在接受新华财经采访时透露,目前公司已完成产业转型,正积极组建产业联盟,并布局海外战略。

张瑜表示,公司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有着非常好的教育产业发展优势,特别是在科技创新和金融方面政策的支持下,智慧教育产业迎来了机遇。

张瑜透露,创显科教已经完成产业转型,正积极组建产业联盟。目前,公司联合高校以及金融服务机构的各种资源,在广州市设立了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产业孵化基地,以及产业投资基金,未来将进一步规划建立智能教育生产制造基地。创显科教将通过这一产业生态来辐射全国,并服务全球市场。

在谈到如何让企业“走出去”的问题时,张瑜表示,中国的智慧教育有很多可以“走出去”的方式,东南亚和非洲许多国家的高等院校都需要引进我国智慧教育的教学设备、教学系统以及教学软件来建立智慧校园。

“海外市场需要的不光是产品,更关注的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积累的产业经验。有了教育信息化产业的发展,才能更好的推动当地教育的改革。”张瑜认为,通过技术创新提高教学效率,改变贫困国家的教学教育水平,从而带动智慧教育产业竞争力的提升,这就给中国的智慧教育行业“走出去”提供了非常多的可能。

“创显科教正在布局海外战略,这也是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产生的超预期效果。”张瑜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