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首批科创板“影子股”掀涨停潮 创维数字等十余股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5日10:3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首批科创板受理公司“影子股”掀涨停潮,泰达股份、银亿股份、江苏阳光、大港股份、四川成渝、新湖中宝、有研新材、联明股份、蔚蓝生物、软控股份、华胜天成、创维数字等十余股集体涨停。

据悉,3月22日晚间,首批9家获上交所受理的科创板申报企业名单揭晓:晶晨半导体、睿创微纳、天奈科技、江苏北人、利元亨、宁波容百、和舰芯片、安翰科技、武汉科前生物。

首批9家受理的科创板企业名单发布后,市场一直存有误解,认为首批受理的科创板企业就是首批上市的科创板企业,事实上,受理材料只是第一步,这9家公司尚需经受监管问询和审议等多个环节,距离正式登陆科创板还有许多未知数,还有很关键的路程要走。但与这9家公司相关的A股影子股很可能会闻风而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