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前期热点轮番走高 沪指翻红重返31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2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平开后持续震荡下挫,沪指跌约1%再失3100点,创业板指则大跌逾2%;午后市场逐步回升,券商、创投、5G等板块轮番走高,沪指翻红重返3100点,龙头复旦复华一度冲击涨停。

对于后市,万联证券认为,关注前期滞涨的银行、地产、基建、医药等蓝筹板块。从中长期来看,当前市场的政策底和估值低已经非常明晰,战略上无需过度悲观,耐心等待前瞻经济企稳,等待市场出现反转信号。

华鑫证券认为,以目前的量能在突破前期高点之后,也是大概率出现120分钟以及日线级别的背离信号,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指数再临新高的关口,当保持谨慎。

东北证券认为,近5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额中枢降至7000-8000亿元附近,市场交易情绪稍有降温,但整体存量规模依然稳中有进,成交额的阶段性收缩反而积蓄了更强的上行动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