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来转债(123019)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1日21:45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来转债(123019)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中来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23019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10亿元(1,000万张)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10亿元(1,000万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9年3月22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9年2月25日至2025年2月25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19年9月1日至2025年2月25

国泰君安固收研报认为,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从事光伏背膜、太阳能电池组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设计、建设、产品销售、运维服务。公司是全球光伏背膜龙头企业,重视研发创新,顺应行业发展积极布局高效电池板块,已形成光伏辅材、高效电池、光伏应用三大业务协同发展新局面。受产业链价格下跌以及下游总体需求不足等因素影响,公司业绩同比有所下滑。公司2018年业绩预告显示归母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41.99%-22.65%。目前公司市值为51亿元左右,PE TTM在26.8倍,估值水平合理。

从发行定价来看,同等平价附近的山鹰转债转股溢价率为7.78%。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高于面值,评级为AA-低于山鹰转债的AA+,结合近期上市的联泰转债及维格转债的定价区间,预计中来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4%-6%,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8-110元。综合预计中来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8-110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