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和UMobile签署谅解备忘录 将在5G方面开展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3月21日10:5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21日电据中兴通讯官网消息,近日,中兴通讯和U Mobile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将促使双方加强在5G各方面的合作,包括现场测试、5G演示以及Massive MIMO技术的应用。

U Mobile首席执行官 Wong Heang Tuck表示:“U Mobile很高兴能与中兴通讯合作,一起促进马来西亚的5G发展。我们与中兴通讯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继续在5G方面展开合作是合乎逻辑的。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与中兴通讯密切合作,在吉隆坡的部分地区进行现场测试,让马来西亚人可以亲身体验5G的力量。”

中兴通讯马来西亚代表处总代表葛雨桥称:“中兴通讯与U Mobile进一步巩固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兴通讯是一家拥有5G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的全球网络提供商,这份谅解备忘录将在不久的将来使5G成为现实,造福马来西亚人民。”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