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转债(110056)将重新计算并确定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0日23:16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3月20日晚,亨通光电发布了关于调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时间的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2019年3月15日披露的《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已分别于3月18日、3月19日进行了网下和网上申购;3月20日,发行人及主承销商披露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经主承销商与见证律师对网下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情况进一步核查,发现多家网下机构投资者存在申购数量超过其对应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的情况。根据《发行公告》,投资者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的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主承销商发现投资者不遵守行业监管要求,将有权认定该投资者的申购无效。

经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按照谨慎配售原则,决定按照以下规则对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配售:对机构投资者或其管理的产品只使用一个证券账户进行配售,如果使用多个证券账户进行申购,则只对申购量最大的证券账户进行配售,若遇所有证券账户申购量均相同,将随机配售。

公司需根据上述原则调整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原定3月20日的摇号抽签仪式未再进行,发行人及主承销商将根据前述原则重新计算并确定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并尽快安排摇号抽签仪式,具体情况将及时公告。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