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天然气概念股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9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指数小幅高开,深成指低开,开盘后三大股指分化,沪指触及3100点后震荡下行翻绿,创业板指冲高回落,一度涨超1%。午后市场呈现横盘震荡整理态势,仅创业板指小幅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8%,收报3090.98点;深成指下跌0.04%,收报9839.74点;创业板指上涨0.11%,收报1708.87点。两市合计成交7756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天然气概念股强势领涨。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A股已从增量资金驱动切换至存量资金博弈阶段,维持上证综指2800~3200点区间震荡分化的判断,业绩是最重要的支撑点。对散户而言,A股短期财富效应减弱,私募未来进一步加仓的能力有限,同时外资流入A股速度短期可能放缓。

国泰君安认为,A股蓄势待发,风险偏好有望继续提升。政策是本轮行情核心驱动,围绕此后续投资主线有二。第一,发展直接融资、科创板和国际互联加速,外资定价和科创板定价仍是市场主线。市场预期监管的优化和完善将创造新的空间,社会资金有望大量涌入,其特点是偏向高风险特征的股票,包括科技类、券商类股票。第二,稳增长预期、大基建政策叠加低估值因素,周期板块或迎来表现机会。

申万宏源认为,前期高景气板块成为各类资金共同关注的方向,5G、消费电子、风电光伏、畜禽养殖和券商在快速兑现超额收益的同时,也积累了拥挤和性价比下降的问题。上周这些板块有所休整是正常现象。因此,稀缺的景气板块应“顺大势,逆小势”,高景气方向的配置值得坚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