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大飞机板块逆势走强 航天通信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14: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下午,大飞机板块逆势走强,航天通信强势涨停,航发科技、航天长峰纷纷走强。

据悉,埃航坠机事件持续发酵,继中国民航局停飞波音737 MAX 8飞机的商业运行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12日发表声明称,作为预防性措施,其已发布适航指令,要求从当天19时起,暂停欧盟范围内所有波音737-MAX8和737-MAX9机型的运作。美国也拟停飞波音。

目前波音737机型的直接对手是空客A320,国产大飞机C919属于单通道中型客机,未来目标市场主要是国内市场干线航线,是波音737和空客A320的重要潜在对手。未来20年我国共需客机价值超2万亿,平均年均需求达1000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