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转债(128054)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08:57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宠转债(128054)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中宠转债;英文简称:CPF-CB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28054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19,424万元(1,942,400张)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19,424万元(1,942,400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9年3月14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9年2月15日至2025年2月15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19年8月22日至2025年2月15日

国泰君安固收研报认为,从发行定价来看,同等平价附近且评级不高的天马、万顺和溢利转债转股溢价率介于0~1%之间,评级同为A+的威帝转债在平价接近面值时转股溢价率为负值。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处于面值附近,评级虽不高,但成长性尚可,预计中宠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0%-2%,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0~102元。综合预计中宠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1~102元之间。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营宠物食品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宠物零食、宠物湿粮、宠物干粮以及宠物用品四大品类。公司目前拥有“Wanpy”、“Natural Farm”、“Dr.Hao”、“Jerky Time”等多个自主品牌,海外业务覆盖了日本、美国、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业务则以直销、电商、商超、专业渠道四大销售模式实现扩张。另外,原材料涨价及业务扩张带来的销售费用增加对公司利润形成了一定压力。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14.31亿元,同比增长40.90%,归母净利润6119万元,同比下降16.94%,三季度末毛利率为21.57%。目前公司市值为38亿元左右,PE TTM 62倍,估值水平较高。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