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司在上海设立中国设计中心

新华财经2019年03月13日14:2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3月13日电(许晓青 潘纯燕)跨国企业3M公司12日宣布,在中国上海设立3M设计中心。这是该公司继在意大利、日本、印度和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总部后,在全球开设的第五个设计中心。

3M中国设计中心选址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内,与3M中国研发中心办公区相互连接。这个设计中心将为中国本地客户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及品牌体验。

3M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埃里克.昆特说:“3M中国设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合作、激发创造力,这对3M在中国的成功发展至关重要。”

他表示:“中国市场很大,机遇多多,通过跨领域的创新协作,可以实现价值最大化,并帮助3M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说:“3M已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积极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新成立的3M中国设计中心让我们更贴近客户,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市场。”

3M公司于20世纪初诞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1984年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在上海设立独资公司。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