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股价盘前跌逾8% 跌破每股400美元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1日17:14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11日下午,美国波音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时段跌幅超过8%。截至北京时间16时35分,该股股价下跌36.66美元,跌幅达到8.68%,报每股385.88美元。数据显示,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该股报收于每股422.54美元。

波音股价

波音公司近期股价走势 来源:雅虎财经

此前消息,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10日上午在埃塞境内坠毁。据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发布的消息,客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0日发表声明说,失事客机机型为波音737,于当地时间8时38分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计划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飞机起飞后不久在距首都约45公里的比绍夫图附近坠毁。

另据环球时报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通告表示,埃航决定暂停所有波音737-8飞机的运行。声明中称,虽然埃航并不知道事故的原因,但是作为额外的安全手段,埃航将停止所有737-8飞机的飞行,直到另行通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