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将推出“NBA内容互动专区”与NBA在大数据等方面合作

证券日报2019年03月07日14:12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李博闻) NBA中国与阿里巴巴7日共同宣布,双方将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传播、电商和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阿里巴巴和NBA是长期合作伙伴。通过升级本次合作关系,双方将联手推出跨平台的“NBA内容互动专区”,有机连接NBA、阿里巴巴各平台、商业合作伙伴和广大球迷社群。

“NBA是一个推崇创新精神的职业体育联盟,能够与阿里巴巴拓展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表示,“我们与阿里巴巴有着共同的愿景,那就是通过大数据和多种科技手段,为球迷带来丰富和精准的线上内容和消费体验。”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徐宏表示:“作为世界知名的体育联盟组织,NBA在中国拥有非常广泛和热情的粉丝和爱好者。阿里巴巴和NBA合作升级之后,基于阿里巴巴经济体内的丰富场景,以及商业操作系统对合作伙伴的赋能,消费者和用户可以和NBA产生更紧密的接触,并感受全新的数字化体验。”

此前NBA和阿里巴巴就已开展了授权商品层面的合作。NBA官方旗舰店于2012年正式落户天猫。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