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边缘计算板块强势依旧 网宿科技等股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6日09:5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边缘计算板块强势依旧,高升控股、京蓝科技、依米康、网宿科技等集体涨停。

据悉,近日,在MWC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国联通举行“中国联通MEC边缘云商用加速计划发布会”,向产业链展示其MEC边缘云战略部署和商用计划。移动边缘计算是切入5G垂直行业的重要触点,2018年中国联通在15个省市开展了边缘云规模试点。根据中国联通规划,2019年中国联通将以“数十亿元资金的投放、数千个边缘节点的建设、数百个生态伙伴的招募、数十个行业领域的探索”为目标,并在31个省市加快MEC边缘业务规模部署,拓宽行业合作,加速产业实践。此外,中国移动在“GTI2019国际产业峰会”上发布5G商用规划中也明确提出,打造5G端到端智慧开放能力,全面有序推进边缘计算相关工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