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讯(300762)发行价确定为每股16.28元 5日申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4日16:45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根据上海瀚讯(300762)发布公告显示,该股本次发行价格确定为每股16.28元,网上申购时间为3月5日上午9时15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5时。

上海瀚讯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PDF

公告显示,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每股16.28元。

按本次发行价格16.28元、发行新股333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计算的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5.43亿元,扣除发行人应承担的发行费用5317.91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9亿元。

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上海瀚讯”,股票代码为300762,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网上申购,本次发行的股票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