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东公司获颁迪拜酋长商业奖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28日08:22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迪拜2月27日电(记者苏小坡)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子公司中建中东公司26日获颁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名字命名的商业奖,成为本年度获奖者中唯一的中资企业。

迪拜酋长商业奖是迪拜政府颁给企业的最高奖项,设立于2005年,每两年颁发一次,旨在表彰对迪拜和阿联酋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公司和机构。今年第十届颁奖共设建筑、金融、制造、再出口、服务、贸易、物流七大类奖项。

在颁奖仪式上,迪拜民航局主席兼阿联酋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为中建中东公司总经理余涛颁发了奖杯。

本次与中建中东公司一起获奖的还有阿联酋本地和其他海湾阿拉伯国家的17家企业。本届评审委员会主席,阿联酋经济部部长曼苏里表示,迪拜酋长商业奖成功地培育了阿联酋公司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提升了行业整体标准,并一直激励企业拿出最佳表现。

中建中东公司是阿联酋当地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业务覆盖房建、基础设施、机电安装、钢结构等,截至2018年累计在中东地区实施各类工程80多个,参与建设包括住宅、酒店、道路、桥梁、机场等项目,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