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强深弱格局再现 沪指涨0.4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7日15:0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初沪深指数拉升翻红并冲高,创业板指横盘震荡,十点左右三大股指集体下挫,创业板指一度跌近1%,随后市场止跌回升,沪指再度涨近1%;午后市场继续上攻沪指涨近2%,但沪指未能攻下3000点,两市回落翻绿,创业板指盘中跌逾2%。

沪指收报2953.82点,涨0.42%,成交额4118亿。 深成指收报9005.77点,跌0.92%,成交额4794亿。 创业板收报1520.42点,跌1.72%,成交额1362亿。

对于后市,瑞银证券认为,沪深300指数最近迅速上涨17%,让股价远远领先于基本面,一些短期风险值得关注。虽然1月份信贷增速出现反弹,但其可持续性仍不确定,对实体经济真正产生影响也需要时间。房地产销售和新出口订单等其他领先指标依然低迷,春季复工也可能较为缓慢,3-4月份的业绩报告期将充满挑战。因此,整体判断股市随后可能出现一个盘整阶段。

联讯证券认为,指数连续短期加速上涨后,面临年内最大的技术阻力区,想要一次性突破很难,适度回调后的二度上攻才是熊牛转换的重要机会。当前面对上证综指3000-3250点的箱体下轨与上轨,操作上且战且退将是安全享受投资收益的主基调。

招商证券认为,高风险高预期回报思路是聚焦券商和金融IT;中风险中等预期回报思路是聚焦5G、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以及以自动化、新能源、军工航天、半导体为代表的高端制造,其中,5G演绎的后续思路是沿着5G落地后应用进行布局;低风险低预期收益的思路是聚焦补涨标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